Plants vs. Zombies《植物大戰殭屍》

【遊戲介紹】植物大戰僵屍是一款極富策略性的小遊戲。僵屍們打算入侵你的房子,吃掉你的腦子。求生欲強烈的你於是指揮植物們抵抗僵屍一波又一波的攻擊。不同的敵人,不同的玩法,構成五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加之黑夜、濃霧以及泳池之類的障礙增加了遊戲挑戰性。將暴力美學和休閒風格的畫面、音樂,以及創造性和適當的挑戰性相融合。雖然是個小遊戲,但是似乎永遠都玩不夠。

【遊戲模式】有冒險任務、迷你遊戲、解密模式、生存模式。其中冒險任務是主要不分;迷你遊戲就是一大堆各種風格獨特的遊戲模式,遊戲方法和冒險任務差別很大,很有意思;解密模式就是砸罐子或扮演僵屍吃植物,都有無盡的試練,玩家需要不斷提高水平打破自己能堅持住的記錄,所以耐玩性極強;而生存模式跟冒險任務玩法差不多,只是看你能不能堅持過系統規定的僵屍潮,而且生存模式還有無盡的試練,玩家需要不斷破紀錄超越自己,非常耐玩!

【遊戲特點】創意新穎,畫風可愛,BGM也很搞笑。上手容易,很快就能了解遊戲的目的和玩法。模式多樣,讓人不達到完美存檔覺得不舒服。僵屍和植物種類繁多,每一種都有其特定的優點與缺點。遊戲裡還有禪境花園,玩家可以在這裡養植物,賺錢,賺的錢可以用來買道具提高遊戲的樂趣。

【整體評價】整個遊戲給人的感覺就是輕松愉快,並且難度也不搞,也不需要怎麼費腦子,適合全年齡段的人玩。唯一的缺點就是智慧樹和全成就比較麻煩。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