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Fall of Cybertron《變形金剛:賽博坦殞落》

遊戲素質是不用懷疑的。視覺效果非常給力,和電影相比也不遑多讓。雖然是FPS遊戲,但是這是迄今為止唯一一個讓我用手柄也不會感覺彆扭的,再加上震動效果,實在是無上的感官享受。而且這遊戲也是個神優化,我這I3級別的破機子開最高效果居然也能相當流暢。

遊戲看得出來開發者在多人模式上比較下工夫,不過可惜的是不知道售價過於昂貴還是很多地方鎖區的原因,服務器上基本沒人,也只能打打單人戰役模式了。好在單人的素質也是絕對可以保證的。


這遊戲原價60刀,不能玩多人的話有點貴,不過可以打折的時候買。我就是在GOG上75% OFF的時候買的。遊俠的內核漢化可用。即使不是變形金剛的FANS,單純作為一款動作遊戲而言也是佳作。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