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Z

DayZ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線的三一人稱視角PVP射擊遊戲。注意這不是什麼生存冒險遊戲。因為玩家除了殺人外沒有主要目標,在一個食物和水滿街都是,僵屍幾乎沒有的世界,你的
主要目標就是找到一把槍,小心被殺或者殺人。如果你把它當成末日生存遊戲,我可以告訴你我在遊戲裡脫了褲子拿個鋤頭就能無限生存下去,而在這個遊戲裡唯一一個導致你被僵屍殺的可能就是網絡延遲。

而作為一款PVP遊戲的話...這個遊戲節奏也實在太慢了。死了一無所有不說,死之後的重生點也被開發組改得非常尿性,現在版本的重生點幾乎都在東北,少量在東海岸靠近南邊的地方。因為現在版本把東北機場改得面目全非,PVP的物資一般都是在西北機場和西部小機場。所以一般情況下這個死活不出載具的遊戲的玩家都是一個:「在路上」的狀態。
(2014.10.7.更新,目前版本西南的小機場也被改了。兵營沒了,帳篷沒了。比起以前西南小機場的物資更少了。出生點增加了幾個在南海岸和東南角的點。)

對於現階段遊戲本身的總結就是,這款遊戲目前是個四不像。不是生存遊戲,PVP能讓你蛋疼。主要玩點是享受用自己花幾個小時收集的成就去殺人。當然你也可以把它當成換裝遊戲玩。

Dayz獨立版與前生武裝突襲MOD版比較的話,你會發現這根本不是同一款遊戲。MOD版的時候食物更少,基本上只會在超市刷新。MOD版僵屍更多,僵屍的感官做的也十分科學。並且玩家除了飢餓和口渴值外還有體溫這一項,所以MOD版更像是末日生存類遊戲。(注:獨立版現已加入體溫這一狀態)在MOD版裡服務器物資刷新是不需要重啟的,這可以讓你把你收集來的所有物資放到你的車上藏在一個隱蔽的地方,在那裡搭建一個儲物和載具儲存基地。而獨立版刷新地圖物資需要重啟,服務器基本上都是4-1小時重啟一次,你不可能把你的東西保存在一個地點。而MOD版裡載具俱全,海陸空都有,如果你有同伴,就算你作死死了,你都不需要無盡的跑路,只需要呆在原地享受專機接送。而獨立版...20分鐘內你能和同伴會合就算運氣好了。

至於遊戲開發組,很多玩家都想罵他們。因為他們更新緩慢,而且更新都是更新一些看似意義不大的東西,比如增加城鎮,改良動畫,增加武器,增加各種沒什麼用的物品。但是我想要說的是,不要忘記他們只是一群有著理想的mod開發組,dayz獨立版也只是一個獨立遊戲。基於武裝突襲的MOD開發和使用武裝突襲引擎開發一個遊戲,兩者之間難度是有很大的差別的。對於遊戲BUG來講,這更加不是這個開發組能夠解決的問題,因為這是武裝突襲這個引擎的BUG。所以他們最近決定更換引擎,如果要我說的話這個開發組唯一一個令人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引擎換得不果斷。其實他們早該換引擎了,知道武裝突襲2的玩家就很清楚這個引擎本身BUG多的數不清楚,如果他們早換引擎,就可以把更多本身是去修復武裝突襲2引擎BUG的時間拿來去開發遊戲內其他的東西。我估計載具可能要等到換引擎之後他們才會考慮增加。

是的,他們現在決定換引擎了。Rokket在E3上就已經公布了這個消息,他們一直都在努力開發,並不是在拿A測當什麼擋箭牌。遊戲開發本來就比我們想的困難的多,而他們並不是Volvo,UB之類的大型遊戲公司。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