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ttear: An Item Shop's Tale《莉希緹之淚:道具屋經營之方》

遊戲人設是輕松愉快的蘿莉正太,沒有血腥暴力,沒有無頭師姐,內容積極向上。遊戲主要內容是你經營這一家道具店為你爹還債,每星期都要還一筆賬單,每星期遞增到一整月為止。賺錢主要途徑有二:賣出物品, 刷地圖獲得材料,每天有時間限制人物活動。

我玩這遊戲的樂趣在於迷宮中開寶箱獲得高價物品的快感以及周初看似不可能的債務在周末支付的喜悅~遊戲很萌,但不是以賣萌為主。這個遊戲和Fortune Summoners 與 Chantelise好像是一個世界觀的,但後兩個不推薦,操作太別扭,不好玩。


遊戲通關後可以獲得與你出戰次數最多的冒險者的卡片,下周目你就可以繼承所有道具,這樣一開始就可以使用這個冒險者了。多周目後可以收集到遊戲裡所有道具了。


此外遊戲還有無限模式和無盡模式,無限模式就是你不再有債務,可以一直收集道具,賺錢了。無盡模式就是你的債務永遠也還不完,每周都會有越來越多的債務,你最多能堅持幾周?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