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Wonders III《魔幻紀元3》

融合了文明和英雄無敵的玩法,比較有新意。優點就不多說了,這裡集中說下很多人遇到的兩個問題。

1.進遊戲之前要註冊賬號,把遊戲和steam綁定的時候需要提供激活碼,這個激活碼在steam裡找了半天也沒有。後來發現只要第一次進一下下面那個離線賬戶,再退出來。下一次就可以直接用剛才註冊的遊戲賬號登陸了不再需要激活碼,具體原因不明。

2.進遊戲後發現運行無比遲緩,畫面顯示也有問題,人物像個紙片一樣。其實這遊戲和GTA,看門狗一樣不支持雙顯卡交火。只要把顯卡交火關了,馬上就能正常了。

3.漢化的話軒轅那個不能用,只能用蒹葭的,但是字體非常小,看著很彆扭。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更好的漢化文件。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