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tion《堡壘》

很不錯的遊戲,畫面簡單不失優美,音樂旋律也令人印象深刻。以動作遊戲來說算是很好玩的一款。有很多升級項目,但材料走單純路線。武器的打法也都各有特色,組合不同武器可以有不同遊戲體驗。難度是中等,遊戲中的難度到後來可以自己決定,難度越高經驗越多,算是彈性的機制。

這是一個兼具氣氛、美術、音樂的好遊戲,遊戲不需要很好的電腦也可以執行不錯的特效,在遊戲中你扮演一個小男孩,於一張張奇幻的地圖中探索著未知,隨著遊戲、夢境的進行,了解世界的全貌以及各腳色背後的故事,遊戲方式類似日本遊戲[伊蘇],建議使用手把遊玩(但有些挑戰關卡反而用鍵盤滑鼠比較好過)。


此款遊戲對於故事的描繪係由一名長者做旁白,伴隨著遊戲進行即時做語音及字幕敘述,但激烈的遊戲下鮮少有時間仔細去閱讀、聆聽,對於注重故事的遊戲,少了任何一分對故事的了解便是傷害,對英文沒有很有自信的玩家,建議直接找漢化檔進行漢化。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