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 of the NecroDancer《節奏地牢》


2014年獨立戲重磅大作,強烈推薦!Roguelike+音樂節奏戲的完美結合。背景音樂隨心定義!操作不僅支持鍵盤,手柄,還可以使用跳舞毯。操作簡單直接,只需要用方向鍵,跟著節拍按重玩性極高,還可以自定音樂。

開始的時候會得到鑰匙去救商人或者其他人.救出來的商人會賣各種各樣的東西..不過都是用鑽石買的,初期可以進地下城弄鑽石,一般一層會有鑽石藏在石頭裡,不過會有閃光,需要用心才能看見,弄到鑽石然後去商人那裡買裝備,這些裝備就會在地下城的商店或者寶箱裡出現。

這是我玩過的背景音樂最深的我心的四個戲之一,動聽的背景音樂,結合音樂操作,讓我感覺無比暢快,但是我不知道怪會什麼時候攻擊我,這讓我有時候可以躲有時候躲有時候躲不了還要繼續深入玩,戲如果10分滿分的話,戲性我給9分,音樂我要給滿分。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