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Man's Draw《亡者神抽》

這是個畫風很不錯的卡牌遊戲。遊戲開始之後,兩個玩家依次抽牌。所有牌一共分成了十種不同的花色。在輪到你的時候,你可以抽任意張數,但是一旦抽到了兩張同樣花色的牌,那麼你的回合就終結,剛才抽到的所有牌全部作廢;如果沒有出現衝突之前你決定不抽了,那麼剛才抽到的所有牌都可以拿走——直到桌上的所有牌抽完為止,兩個人比較手上成功保存下來的所有牌麵點數之和。誰的點數更大,誰就贏了。

規則看上去很簡單,是嗎?但是,每一種花色都是有自己的作用的,而玩家每升一級就能激活一種作用。比如大砲花色的牌組功能被激活後,你如果再抽到打炮的牌,就能炸掉對方的一張牌;你如果升到了10級激活了紅寶石的功能,那麼你一張炮牌就能炸掉對方手上同種花色的所有牌..... 就這樣,隨著被激活的功能越來越多,雙方可以使用的combo也越來越多,遊戲的玩法複雜度也幾何倍數地增長。

比如前期你抽到一張炮牌,想也不用想只要炸掉對方點數最大的牌就好了;後期你要衡量的東西就越來越多了——你是炸掉對方最大點數的牌確保你的牌面比他大呢?還是炸掉他的刀牌防止他有機會使用這種牌從你手裡偷牌呢?或者炸掉他的鑰匙牌防止他打出鑰匙+寶箱的combo實現翻盤?時間非常緊張,你必須在有限的時間裡思考越來越多的東西。同時,你解決每個對手後牌面剩下的點數,還關係到你經驗的獲得,你的升級速度,關卡完成度,以及成就的獲得。

總之,這個遊戲規則簡單明了,易於上手,但是隨著你遊戲時間的增長又會變得越來越複雜,很好把握住了這類休閒卡牌遊戲的節奏波動。畫風本身也很不錯,音樂也好(有點加勒比海盜的味道),極力向大家推薦!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聯機對戰,否則幾乎可以說是爐石傳說那個級別的了。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