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pic《這不是史詩大冒險》

聽別人說這遊戲像惡魔城,還以為是動作遊戲,結果進遊戲才發現只是在探圖的方面像,動作上是那種回合製的rogue-like,但是不能暫停。

主角就是一個喜歡DND遊戲個宅男,上廁所的時候莫名其妙去了一個神秘的地下城。雖然他宅的可以,但是關鍵時刻卻總會爆發出讓人神奇的智慧,體內還住宿著一個一心要搞死他的傲嬌鬼魂(目測後期應該會洗白),對白十分精彩,經常讓人情不自禁笑出聲來。

難得的是遊戲自帶全中文,英文語音,對白裡宅男玩的那些梗製作組怕玩家看不出來還特意貼心地用括號一個個都註明了出來。這遊戲更新上也十分給力,目前已經很完善了,但是遊戲內容依然在不斷擴大,強烈推薦大家都玩一下。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