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guard Princess《先锋公主》

我從小就一直是格鬥遊戲苦手,十幾年前的時間過去了,那種斜下方的箭頭到現在不知道要怎麼按。無論是用鍵盤還是手柄,都總是搓不出大招。這是我一直不喜歡玩格鬥遊戲的原因。不過好在這遊戲沒有那種特別華麗的大招,基本上是用很普通的招式克敵制勝,在援護、反擊、吹飛這些細節上還是稍微有些講究的。

作為一個同人遊戲的水準來說,完全是合格的。但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特點還是在於美少女角色的刻畫了。格鬥過程中翻飛起舞的胖次,露娜滿場橫飛的肉彈,還有LOLI大魔王那幾句“バカバカバカ”、“一萬年早い”之類釘宮式的嬌嗔,都讓我有些感動。

對於美少女遊戲喜好者來說,是完全能夠滿意的一作。遊戲一個缺憾是沒有成就,導致可玩性下降;但是遊戲的卡片和背景又極為出彩。

總的來說,還是建議大家買的。不過資金不寬裕的人也可以再等等打折,到時候三張卡片不想要的話賣掉就差不多能值回票價了(到時候請務必聯繫我~)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