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cells Plus

相較於上一作Hexcells Plus,本作的難度加大了很多,設定也更複雜了。這個系列作品相信不少人也都很熟悉了吧,有點像掃雷的玩法,但是更複雜一些。每一關都保證了可以嚴格按照邏輯關係解決,不會像掃雷那樣有需要純靠運氣蒙的地方。畢竟是製作者精心設計出來的,而不是自動生成的嘛。難度上,如果說前一作是小學級別的話,那麼這一作就進化到高中階段了。

不過說真的,沒有前一坐休閒有趣了。前一坐我所有關卡完美通關了以後還時不時會進去玩一兩局,不用費甚麼腦子,很輕鬆。這一作我玩了一個通宵才全關卡完美通關(也就是零犯錯),感覺所有的能量都已經耗盡了。不管這麼說,還是期待製作人能出下一作,難度嘛,恩,就來個大學級別吧。

不過話說回來,這樣的遊戲正對我的胃口,凌晨兩點本來想睡覺前玩一關的,結果居然不知不覺玩到了第二天下午16點......這才是完全停不下來啊......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