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Architect《監獄建築師》

遊戲本身的素質肯定是不用說的,大家在其他人的評測裡都能看到。但是我在這里特別想批評一點,這遊戲的上手教程實在做得太差!遊戲安裝完以後,不知為何默認直接到了正篇,你要在菜單裡開始教程才會進入教程;然後大家知道那段小小的教程(正常可能不到半個小時就能通過),我用了多長時間完成嗎?五個小時,整整五個小時!一開始給我用虛線圈了一塊地方染我在這裡蓋一個行刑室,我就用牆為了一圈,修了個門,但是任務就卡在這裡了,顯示我只完成了27%;我把裡面的牆也修好,顯示完成了33%,再也過不去了。

後來實在不行了到網上一查,好多人也遇到了和我同樣的問題,最後有個人出來說不能用圍的,要用“鋪”的,把整個圈子包括門全部鋪進去,建築才能蓋起來,大家才恍然大悟!可是教程裡對這一點根本就沒有說,正常思維下誰會想到這個?過了一陣測試電器又啟動不起來了,卡了好久,原來其他地方的通電只要附近有電線通過就好了,但是電椅是必須直接連到電線上的,這個又沒說!教程完了以後,也只是說了一點點最基礎的而已,到了正篇,通水,管理,僱傭,怎麼讓囚犯工作,甚至修了食堂怎麼讓囚犯去吃飯,都要你自己探索!我覺得這新手教學也太不友好了吧?差一點就想砸鍵盤了!另外還有一些問題,比如說如果存檔路徑有中文,那麼遊戲有時候還會不能儲存;遊戲的版本更新又非常頻繁,所以現在網上的漢化還都不能用,進去了以後會亂碼。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