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l《傳送門》

傳送門是個非常具創意的第一人稱遊戲,可以想像當初推出之後的熱門度。主角手上擁有一把可以射出空間子彈的槍,必須想盡辦法完成每一個區域的測試與試煉。這款考驗的就是邏輯腦力,如何用主角手中的傳送裝置與重力加速等因素來通關,本作也不會說難上手,但劇情長度就還好,等玩加上手之後總劇情也過了一半了。

遊戲目的:玩家們必需要透過開啟傳送門移動物體及自己本身,以解開謎題與應付各項挑戰。說來好像很簡單,不過如果以為只要不斷開門就可破關就大錯就錯了!更多時候,玩家還必須巧妙運用傳送門的特性、身處的環境及其中的物件,加上一定的即時反應,才可過關。

黑色幽默、令人會心微笑的各種細節、GLaDOS,還有結局的《Still Alive》,都使本已十分出色的遊戲更加驚豔。劇情頗有意思,機器人說話的內容也很爆笑。喜歡益智遊戲,又熱愛射擊類型,Portal絕對是你的首選。

畫面算是精美型,遊戲性高,可以嘗試各種方式過關。就算過關後,也還有高等關卡以及挑戰模式可以選擇,就連我這種不愛玩挑戰模式的人,都玩上一兩關了,你看看Portal多棒XD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