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lands 2《邊緣禁地2》

這個遊戲其實剛入手的時候我玩了半個小時左右就玩不下去的。首先畫風就很不習慣;其次對於我這種注重劇情的人來說,此作的人物刻畫極度混亂,沒一個精神正常的,劇情也完全不知所云;再這我一開始拿到的是把加穩定的手槍,我就覺得這遊戲裡射擊居然一點後坐力都沒有,像玩水槍似的,太不真實了。於是我把這遊戲刪了,廢寢忘食玩孤島驚魂3去了。孤島驚魂3通關以後,覺得無聊之下又重新回來玩這遊戲,玩著玩著習慣了畫風以後,居然覺得又停不下來了。


首先我換了把槍,那射擊感頓時爽到爆;畫風習慣了以後,對於這種介於卡通和真實之前恰到好處的把握也有了一種獨特的美感。此遊戲的優點,主要在於爽快的射擊感。槍支的種類極其繁多,而且即使同一類槍不同樣式的射擊感也絕對不同;再加入了類似於RPG的升級體系之後,已經算得上一款突突突--刷刷刷遊戲裡的神作了。

此遊戲的不足,人物刻畫風格怪異,劇情薄弱,劇情在不同人物和多周目也大體沒有變化。另外武器不能改裝只能靠不斷刷掉落也是個遺憾。雖然有五個不同的角色,但是基本上沒什麼換人的動力。基本上可以說是一款披著RPG外衣的FPS遊戲。另外撿每個東西和開箱子都要按E取東西讓我很煩躁,E鍵都快被我按爛了,就不能從敵人身上直接掉落嗎?還有近身用刀砍也是按V而不是鼠標左鍵也影響了手感。

基本上可以說是一款披著RPG外衣的FPS遊戲。友情提示,畫面設置最好把最下面兩個選項打開,遊戲會華麗很多,這兩項開不開絕對跟兩個遊戲一樣。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