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Island: Epidemic《死亡之島:傳染病》

把死亡島從第一人稱改成了類似暗黑破壞神那樣的第三人稱45度視角ARPG,很多場景和機能都似曾相識,有一種奇妙的懷念感。但是遊戲目前還有三個致命去缺陷:

1.走一步卡一步,連撿東西都反應很慢,更不用說打人了,跟回合製戰棋遊戲似得,一點打擊感都沒有了。我不知道這是優化的原因?還是PING值的原因?還是說我機器配置不行?調成最低效果也一樣。


2.45度視角好像還不能調視角?我找了半天沒有,這點相當致命啊。

3.遊戲內字體太小,根本傻傻看不清。因為遊戲目前還在測試階段,所以也不好一棒子打死。

等待後續的改進,我會看情況更改我的這篇評測。不過有些涉及到了引擎的技術問題,對於有沒有希望改進我有些懷疑。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