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unky《地底尋寶》

是個好遊戲,讓我想起了抱著MD玩遊戲的童年。 16位的畫面充滿了藝術氣息,每關隨機變換也充滿了樂趣。但是也有幾個不足之處:
1.遊戲不能存檔。雖然一般情況下很快就會死,或者通關。但是畢竟有一些臨時要出去的場合。
2.每一關只要超過了2分半就會有幽靈出來,然後要么被他弄死,要么急急忙忙尋找到出口離開。無法完整地探索洞穴。我覺得這個設定是個敗筆。
3.尋找到了黃金面具或者公主之後無法帶著她走,只能不斷地踢她,有的時候不小心被炸彈炸死,或者卡在什麼地方出不來又沒有炸彈了,非常不方便。要是能跟著你走就好了。
4.要是能夠像rogue legacy或者SteamWorld Dig一樣通過死亡或者賺錢不斷解鎖新動作,遊戲的耐玩性會豐富很多很多。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