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s Creed® Unity《刺客教條:大革命》

歡迎各位糊里糊塗加入的新手刺客們來到《刺客教條:大革命》的世界,在這裡您將跟著有史以來最肉腳的主角亞諾·多里安,同樣也是個新手刺客,一起探索法國大革命時期的巴黎。為了增加這款遊戲的耐玩度,我們在系統上做了許多的改變。

在遊玩這款遊戲時,您會深刻的感受到做為一個「新手刺客」的心情。我們取消了反擊擊殺以及連殺系統,讓只會在敵人堆裡開無雙的刺客玩家不再出現。現在您擁有的只剩下蹩腳的防禦以及迴避,請好好的體驗一下被敵人包圍時左支右絀的絕望感吧!不過我們並不總是這麼殘忍的,在這代遊戲中我們恢復了藥品系統!刺客們又可以在戰鬥中立刻吃藥補滿血了,萬歲!

什麼什麼?你說你明明還有一半生命卻被旁邊的步槍手給直接秒殺了?這是當然的,因為我們不再有瀕死的機制了。如果不想不斷的在戰鬥中死亡的話,請升級你的裝備以及技能吧!再遊戲裡面有琳瑯滿目的各種裝備,多到你買哪一個都不曉得!因為我們直接將單人遊戲與多人遊戲綁在一塊兒,這款遊戲理所當然成為了刺客教條系列中最吃裝備的一款遊戲!順便提醒一下,您現在再也不能再公開戰鬥中使用你的袖劍了,所以想打敗強敵請不斷的農任務賺錢買武器吧;但是不管怎樣,請注意你身上只能攜帶一組武器!因為這是個多人連線遊戲,所以我們當然不想看到有人可以不斷的切換裝備來應對各種場合嘛!當然,如果您不想花時間在賺錢買裝備上,您也可以使用現金購買我們的Helix點數來直接獲取最強裝備!


從遊戲架構剛具雛形的AC、人人稱頌的AC2系列、有點令人失望的AC3、到叫好叫座的Black Flag,不管是哪一款都給了我很深刻的遊戲體驗。直到《刺客教條:大革命》的出現。這真的是我唯一一款無法理解的刺客教條遊戲。
在之前的系列作中,製作團隊也做過很多嘗試,每次新作都會有新奇好玩的地方,不過不管怎樣他們都還是保持著一個框架「這是款單人遊戲,我們必須要讓各種程度不同的單機玩家玩的盡興」,而他們也真的做到了。不管是技術好的、技術差的、很堅持的、很隨興的,各種玩家都可以找出屬於自己的玩法來享受遊戲。而這次的作品,我得說,它只是披著刺客的斗篷,裡面已經完全是另一個人了。

首先就是這遊戲裡面的各種點數。同步點數,教條點數,Helix點數巴拉巴拉。點數多就算了他還要不斷不斷的提醒你「你還有剩下的同步點數還沒有使用喔☆」「空中刺殺!您獲得了150教條點數☆」。更別提那萬惡的Helix點數,雖然不是不能夠免費獲得Helix點數,但是仍然改變不了這就是個課金點數的事實,尤其免費獲得的量又這麼的少。除了前面提過的,你可以藉由Helix點數直接獲得最強裝備以外,你還可以獲得所謂的「強化物」,可以暫時增加你的能力......對於這東西,我實在是連大喊WTF的力氣都沒有了....。
說到了裝備,這代的裝備可真不是只有攻擊力啊血量什麼的這麼簡單了。裝備上一大堆的附加效果,鷹眼持續時間延長啊,跑步噪音減少啊,一大堆一大堆的參數看得我都傻眼了,不禁讓我懷疑我到底是再玩動作遊戲呢還是再玩RPG啊...。

再來要吐槽的就是戰鬥系統。這代的戰鬥真的是超級吃裝備,除非你真的可以達到完全無損,不然只要裝備不夠好遇到大群敵人就是得吃土。其實不用大群,大概兩三個強敵就可以讓你失去同步。在前作就算你沒有什麼好武器也可以靠著袖劍打敗敵人,這作裡竟然把用袖劍戰鬥這個選項硬生生拔掉。身為一個刺客最重要的武器就這樣被限制住了,這樣子還可以算是刺客嗎!?還有別跟我說什麼敵人變強比較需要技術什麼的,像現在這種戰鬥模式你除了像個雜魚一樣的丟個煙霧彈溜走根本沒有其他選擇,從前那種可以用任何你想要的方式過任務的自由度就這樣沒了。
雖然這樣子的系統並不是每個人都討厭,但至少對我這樣只想享受一個完整單機遊戲的玩家來說,這樣子的系統是簡直把整個感覺都摧毀了。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