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上古捲軸5:無界天際》

這是一款很經典的大作,除了劇情內容外,以及任務與地圖的自由度,還有各個DLC新增的要素,不玩可惜。遊戲沒有真正結局,永無止境的冒險,就算幫助每個國家解決問題後還是沒有被領主、守衛、村民當成英雄看待,沒有財富、榮譽、高貴等等象徵,只能一直被當成一般冒險者。

上古5就具備我所想要的遊戲要素,自由度很夠(不像英雄傳說6、BF3等一直線任務),真的玩爛了也可以裝MOD增加耐玩度(PC版優勢),當然說

真的即使只玩原版也很耐玩了(非常龐大的主、支線),我只能說上古5的價格非常對得起他的畫面、耐玩度、劇情等遊戲要素。

在開放世界中進行主線任務、探索地圖、幫忙跑腿、生產、收集頂尖裝備、甚至去野外要塞大鬧一番...種種有趣的事情,等著各位去發現。在遊戲裡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常常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也會觸發一些小任務,讓人不禁陶醉於上古卷軸的世界架構當中。

而不少任務都有許多分支,而且頗考驗個人的道德良知,有時表面上你幫助了某個NPC,但事實上卻反而害到其他無辜的NPC們...而且我保證沒人想要從頭讀檔讀到尾,上古任務的豐富量以及分歧多到讓你壓根都不想這麼做。

職業、天賦、任務、人物對話的選擇性都有很高的自由度,破完後可以裝MOD增加耐玩度。
遊戲方面除了打擊敢稍嫌不足之外(可以靠MOD補足),遊戲內容可說是非常的豐富。

爐火:是新增了養小孩以及結婚的DLC。
黎明的守衛:是敘述吸血鬼組織劇情的DLC。
龍裔:新增最多要素的DLC,也新增了很多地圖。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