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Souls™: Prepare To Die™ Edition《黑暗靈魂:準備受死版》

非常耐玩的ARPG,挑戰你對於失敗與挫折的極限,若有似無的劇情反而讓人想要更深入的了解世界觀。優良的敵人AI設計與鬼畜的關卡,再加上平衡不錯的武器系統,讓玩法不會侷限於固定的套路。

雖然說是有點自虐,很多設定都沒人性,難度就不談了,畢竟是特色,好比有些復活點離王蠻遠的,死掉跑路花了不少時間,前中期沒傳送能用,這些設定我覺得純粹是要拖玩家時間,過關的時候真的是爽感爆增。

單說操作移植的很糟糕,相信有用滑鼠或是鍵盤的人就知道,這款必須使用360手把來進行遊玩。(但是網路上有玩家製作的滑鼠鍵盤補丁,可以讓補強操作系統)

PC上更因為畫面是重置過後的,讓不少場景看起來更佳驚人,可以看得出來當初遊戲製作的用心。遊戲中玩家在探索的每一個角落或是轉角,都可能深藏著一個敵人等待你的到來,給予你痛快的一擊在配合著那不知道在何方所發出的金屬碰撞聲,讓玩家在探索時會有不少的恐懼感出現,你必須做好每一次探索之前的準備與計畫,不然等待你的只是無限的死亡。

這款遊戲不會幫助玩家,而是不斷的殘骸你,讓你去挑戰,它的不人性化,它的堅持造就了這款遊戲的質量,使得更多玩家愛上這款作品,並且期待續作,是一款對於自己耐心有信心的玩家必須入手遊戲。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