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bal Space Program《坎巴拉太空計畫》

最棒的沙盒遊戲,沒有之一。玩這個遊戲,首先你需要對天體物理有一個最基本的認識,不過實際上要求也不算太高,有個初中水平,知道自轉公轉,對相對運動、入軌捕獲之類的有了解就可以了,剩下的可以自己摸索。

說到缺點,確實有:對於長距離的飛行,耗時簡直不能忍,即便是在最高加速下進行一次跨星球的飛行也要n久,嚴重的傷害了我這種時間不充足的人的幼小心靈……

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得到的事情,造火箭、空間站、空天飛機,登錄行星衛星、在各個球星上建造基地,再加上各種驚豔的 MOD,這遊戲的樂趣是無限的。就算是苦手也可以通過MJ輕松完成各種發射、變軌和登陸。新增的生涯模式有其獨特的樂趣,你需要用有限的資源進行探索,更考驗建造和駕駛的技術,真的是很好玩很耐玩。

當你體會到制作好一枚火箭的成就感時,你會覺得你能做得更好並且發現在這個遊戲中可以做很多事。總體來說,我推薦玩家們嘗試下這個遊戲,它具有很高的遊戲素質以及可塑性,你若對空氣動力學及其他物理學科感興趣,這個遊戲將會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模擬體驗。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