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中土世界:魔多之影》

本作劇情是電影《霍比特人》和《指環王》中間的那部分,屬於原創,托爾金根本沒有寫過,劇情是平淡無奇(因為要忠於原著,編的太邪乎了電影沒人看了)。但關鍵是要推薦的遊戲中獨創的復仇女神系統,光原創系統就能得3分(因為確實是首創)。遊戲本身優化的很好,比喪屍圍城3要強太多,畫面也算3A級的。男主角雖然不是很帥,但也過得去。動作流暢,砍殺很爽,還能給其他好友報仇。總體來說對得起9分的評價。等全成就後再來補全。

《中土世界:魔多之影》讓人覺得最爽的就是玩家感覺自己超強,但同時還依然害怕被打敗。遊戲的戰鬥非常流暢,遊戲世界面積龐大,景色秀麗,隱藏著許多《魔戒》背景知識等待玩家探索,但最讓它脫穎而出的當屬遊戲背後的系統架構:索隆大軍的位階系統,玩家每一次勝利或者失敗都有著不同的意義。

簡潔震撼的開場動畫立刻奠定了黑暗血腥的基調,Talion曾是鋼鋒的遊俠,但和他的家人一起被殺害於一種神秘黑暗儀式中。Talion的靈魂與一個精靈的靈魂綁定到了一起,然後重新降臨在中土世界,向索隆尋仇。對於《魔戒》迷來說,這部遊戲的劇情純屬胡扯,但整個故事是非常具有動感的。咕嚕在本作中有重要表現,此外遊戲還推出了幾個原創人物,幫助玩家潛入敵軍後方。

玩到遊戲後期的時候,筆者對劇情的探索熱情就退散了,不過劇情交代了為什麼Talion會有這種超能力。他裝備了長劍,匕首和弓箭,有點像《蝙蝠俠:阿卡漢》系列,你可以選擇悄悄潛入,逐個暗殺,也可以選擇沖入敵陣,以一敵百,用流暢的攻擊動作和躲閃反擊。當然,和蝙蝠俠不一樣的是,Talion絕不會手下留情,斷肢斬首什麼的都是家常便飯。除了故事主線任務以外地圖上還有許多單獨的戰斗地區,可以讓玩家自由前去體驗。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