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lf Among Us《與狼同行》

【遊戲背景】
一開始,只是一個來自遙遠彼端的消息:某一童話國度入侵並征服了某一童話王國。
各個童話王國的掌權者私毫就毫無興趣去應對,直到敵人以排山倒海之勢掩蓋過來,他們才發現...可以連手的盟友都亡國了。
災難很公平地降臨在所有童話人物身上,不分好壞,他們通通都得開始了他們的漫漫逃亡之路。
最後,他們逃到了人間世界。運氣好的,能收拾一些財產以在人間勉強重現昔日光榮。
運氣不好的,就只能和人類一樣在殘酷社會的縫隙中求生存......

【遊戲故事】
主角 - Bigby Wolf(Big Bad Wolf),是想藉由逃來人間世界為契機,重新出發當個好人的大壞狼。
他把自己所有都貢獻在維持童話鎮秩序之上,但過去的所作所為,使得Bigby依然被許多童話人物所忌憚著,但Bigby依然努力地腳踏實地做好他維護童話人物安全的警長工作。

這次《The Wolf Among Us》的劇情,就是跟著Bigby警長偵辦看似平常,卻早已好久都未發生過的童話人物兇殺案。
隨著偵查步調的前進,非但未能抽絲剝繭,卻還一案牽扯出一案,更把真相推入了五重迷霧當中。
面對許多你曾經聽說過的童話人物的出現,你逐漸發現童話裡的好人壞人之分早就都曖昧不清。
你不再能依他們的本性來草率的判定他們為人如何...像大壞狼警長,不就正努力想要改邪歸正了嗎?

選擇相信或不相信,選擇回歸本性亦或把持自我,就是本遊戲的最大賣點與樂趣,另外本遊戲目前的中文化品質依然相當糟糕,所幸劇本英文本身尚屬生活化,給自己一個挑戰的機會吧!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ZQlSYM
【解壓密碼】:
steamgamesonlin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